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团建信息  >  正文
网络工程学院开展“最干净 看我的”青少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稿:王向欣 审核: 杨琦  发布日期:2022-06-10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青年是志愿服务的重要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最干净城市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青少年助力最干净城市建设工作,网络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11日开展了以“最干净,看我的”考场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志愿者服务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行动中,通过“点滴做志愿、随手微行动”宣传引领文明风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营造安全、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利用中午时间按照既定分工,在学校致能楼开展清洁考场卫生的志愿者活动。打扫过程中,志愿者不怕苦累、互帮互助,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处可清理的垃圾。教室清扫,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发扬了网工青协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推进网络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助力芜湖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图 项海祺 审/杨琦)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津西路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