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网络工程学院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稿:王向欣 审核: 杨琦  发布日期:2022-06-06

近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认真听取了上届党支部书记对三年工作的总结报告,带领大家回顾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明确今后改进措施及努力方向。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通过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欧坤、陈利、崔婷玉、潘云4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网络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张晓娟、陶庆、罗丹、曹清4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拟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琦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网络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支部书记带领下,能有新的突破和创新,带领全体党员和教师奋勇争先,在教学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挥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用。(文/崔婷玉 /张晓娟 /杨琦)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津西路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