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  党团建设  >  党建信息  >  正文
网络工程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王向欣 审核: 杨琦  发布日期:2022-06-28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627日,网络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党总支的组织下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知行统一。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赴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的主题活动。大家首先参观烈士陵园,追忆革命先烈;然后列队进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杨琦讲话,她强调,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需要坚持不懈地以革命精神为基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党总支带领全体教职工赴六郎镇陶辛水韵参观水美乡村建设,切身感受芜湖市水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新成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英勇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自觉性,提高自身素质,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立足岗位,做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文/张晓娟 图/施鹭 审/杨琦)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津西路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