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网络工程学院举办“遇剪新生活”视频大赛
发稿:王向欣 审核: 杨琦  发布日期:2022-05-26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提高在校学生的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517日晚七点,网络工程学院在东一105成功举办“遇剪新生活”视频大赛,同学们用视频表达心底的深情,用独有的方式来抒发对生活的热爱与赞美。

本次比赛的作品以短视频的形式记录大学生活,视频包含了同学们进入大学之后的第一感受、校园风采等等,内容丰富多彩,学会享受活动过程,体验生活,进一步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激发同学们无限的创新潜力,体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些视频作品从学校历史、校园情感、生活趣事、校园风光等多个角度自由选择、捕捉、记录难忘和感动的大学校园和大学生活,视频中的每一个剪影,都是对生活最直白的真情流露。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力,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感情和认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竞争意识,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营造校园良好的的艺术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生活的蓬勃发展。(文、图/王子祥 审/杨琦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津西路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