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网络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派遣工作
发稿:王向欣 审核: 杨琦  发布日期:2022-06-20

619日,网络工程学院顺利完成了2022届毕业生首批派遣工作。经过严谨细致的数据审核与派遣,首批派遣共有457名毕业生顺利完成领取毕业证书、派遣报到证、办理离校手续等工作。

为保证今年毕业派遣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总支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牵头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协调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杨琦对毕业生安全返校、证书发放、派遣工作等做出了详细部署,对老师及志愿者在毕业证书发放、档案整理、报到证发放等工作中的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毕业派遣按照专业,分别安排在了厚德楼9层及11层的办公室中。派遣日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为毕业生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温暖的离校氛围。师长的毕业寄语、学院定制的毕业纪念品,楼下的毕业宣传板合影,道不尽的祝福,数不尽的珍重,虽时间短暂,但情意不减、规格不减、仪式感不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派遣工作期间,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党性教育和入党宣誓仪式,杨琦作总结讲话,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坚持学习、做好表率、践行初心。宣誓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在派遣过程中,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认真观看了高武校长的毕业致辞视频《驰骋青春赛道 跑出更好成绩》,网工学子在观看后深受鼓舞,表示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一定把个人和国家紧紧相系,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笃定前行,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三年时光如梭,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驶向美好明天!(文/张晓娟 图/刁莉莉 审/杨琦)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津西路  邮编:24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