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实践教学  >  1X证书  >  正文
网络工程学院顺利举办“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发稿:陆婷婷 审核: 商建国  发布日期:2023-06-13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持续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6月10日上午9:00-12:00,网络工程学院组织了2023年“1+X”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工作。

本次参加考试的是20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班、2班共119名学生。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等级认证考试工作,前期邀请有经验的华为认证工程师,担任企业网络构建课程的实训任务,将课证融通工作进一步推进。并于考前进行两轮模拟测试。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学院于6月9日下午召开考务工作会,对考场布置和考务管理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保障了此次认证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是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加强“双师型”教师建设,推进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

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构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 (文/许婷婷 图/王治慧 审/陈德林)

联系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区文津西路  邮编:241003